搜索新闻

香港邮政旺角分局采用定谊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9 作者:佚名

    香港邮政成立于一八四一年,由于现今通讯技术的使用率不断增长,减少了对传统邮政服务的需求,因此如何改善及优化零售网络,迎合顾客需求并促进业务创新成为香港邮政的当务之急。旺角分局作为改善工程的第一个试点,分别在柜台、问讯处部署了定谊数字标牌系统,不仅提高了邮局形象,而且提高了客户办理邮政业务的满意度。

香港邮政旺角分局采用定谊数字标牌系统

    关于定谊

    定谊科技(DT Research,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提供安全可靠的各种运算设备,包括云计算终端设备、瘦客户机、移动平板电脑、手持数据终端、数字标牌系统和显示终端。产品适用于教育、医疗、零售、金融、交通运输、生产制造等各垂直市场,以其卓越的远程管理、无线联通、一体化设计、触控作业等特性引领用户不断创新进取、提高竞争力。

 标签:定谊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