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3D大行其道 众彩电厂商积极跟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2 作者:雾里看花

    当前,平板电视市场最火爆的产品是什么?很多朋友都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智能3D电视”。不错,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的不断加速升级,智能3D电视已经独占鳌头,在市场上大行其道,并迎来了众多彩电厂商的积极跟进。

    据笔者了解,智能3D电视不仅具备开放式操作系统,还能自由添加和卸载应用程序、体感游戏、网页浏览和人机智能交互等,智能电视的诞生,让消费者从看电视到玩电视中获得了高新科技体验。

智能3D大行其道 众彩电厂商积极跟进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在北京各大家电连锁卖场彩电销量中,智能3D电视销量已超过70%,而且卖场摆放的大部分平板电视均配备了智能3D功能,智能3D电视已经是平板电视市场上的最大热点。

    而在众多彩电企业中,康佳、TCL、长虹、海信等彩电企业无疑表现是最积极的。其中长虹更是近期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智能3D语音电视,并成为全球首款中文版语音电视。

    除长虹之外,TCL为了全面力推智能3D电视,还与CCTV强强联合,实现了3D技术、3D终端产品到内容平台、内容制播等软性资源的整合,已初步构建起了3D产业生态系统,这对整个中国3D产业的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TCL与CCTV的合作,是3D终端显示设备及技术提供企业和国内最权威的3D内容提供平台在中国的首次强强联合,这标志着我国的3D产业在上下游产业链打通上已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中国3D产业至此已进入了内容和终端协同发展的全新阶段。

    笔者认为,在众彩电厂商的积极力推之下,智能3D电视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而后期随着各彩电厂商在该领域的不断升级和突破,未来几年内将全面进入消费者客厅,成为大众普及型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