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电子武汉安防展大获全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佚名

    在为期3天的武汉安博会中,创凯电子展出了针对安防市场的系列图形图像控制器以及硬件式交互平板等产品,以优良的处理能力和非凡的显示效果,得到安防行业专家的认可以及好评。

创凯电子武汉安防展大获全胜

创凯电子武汉安防展大获全胜

    创凯电子一直致力于图像图形处理技术的研发和专业设备制造,产品涉及行业包括:军事指挥、政府会议、安防监控、展览展示、虚拟仿真、商务会议、教育教学、舞美灯光等不同领域。与此同时,多年来创凯电子一直不断努力推出了许多极个特色的拼接处理器产品,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多好地选择。

    此外据现场了解,创凯电子的硬件式交互平板是集创凯多年视频图像处理经验,采用专利技术研发并推出的全新概念性电子白板系统,该产品将最新视频图像处理技术与市场应用相结合,对于系统安全要求比较高的场所提供最安全的液晶电子书写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