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宝PGS专业图形和施奈德数字:协助能源研究中心分析地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3 作者:佚名

    通过分析地质模型情况,寻找油藏结构产生的石油和天然气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越来越多进行这类工作的组织运用新一代高科技来加速完成任务。例如 由Leonhard Ganzer博士所带领的energie-forschungszentrum能源研究小组,他们运用可视化虚拟系统来分析地质性况,了解油藏结构。能源研究小组工作所依靠的虚拟现实系统是由施奈德数码公司定制,采用AMD工作站显示卡及S400同步卡实现高效显示输出。而最新发布的 FirePRO v9800 / 4GB专业显示卡,能让小型虚拟现实系统达到更高的性能水平和成本效益。

蓝宝PGS专业图形和施奈德数字:协助能源研究中心来分析油气田地质

    施奈德数码是从事定制化需求开发及运用的专业公司,利用其特有设计的Pulsaron工作站和AMD工作站显示卡等设备为客户定制数据处理解决方案。16年的经营,公司以其技术专长和产品支持,能公正的选择最佳的图形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此套能源应用开发定制的投影系统,公司密切地与3Dinsight公司合作。3Dinsight公司采用InsightView渲染器或独特的图形适配器,进行设计高质量但价格便宜的VR设备,如 电视墙和沉浸式虚拟系统,能使任意图形程序(例如CAD系统)产生可视化的数据和立体显示。

    约瑟夫.施耐德先生(施奈德数码首席执行官)认为,“v9800显示卡是专业显卡市场上的新亮点。因为其具备完整的帧缓冲区和全面的功能,并且售价在合理范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新一代高分辨率虚拟现实数据处理系统,且价格只是上一代产品的五分之一。在这之前,即使是大型汽车制造商,由于成本、维修和校准费用的问题,全公司通常只拥有一个或二个达到4K分辨率的虚拟系统。而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设计公司当然更不能负担得起。现在,利用V9800,几乎每一个公司都可以拥有和使用了。”

    自2007年蓝宝工作站接手AMD/ATI 工作站级专业显示卡以来,AMD工作站专业显示卡的应用上出现许多重大的转变. 蓝宝科技也一直协助将专业显示卡产品深耕各地。今天对于中国市场对专业显示的需求持续增加,我们期待未来以蓝宝PGS专业显示方案所带动的AMD专业显示技术能协助更多CAD/DCC,多屏幕/大屏幕,服务器运算,医疗显示等特殊产业需求。

    蓝宝PGS专业显示方案将整合专业显示一系列的各类应用需求,提供完整的应用支持,除了高、中低阶的3D设计,电视墙、安防、信息的多屏幕,还有医疗、ATC、能源等领域。蓝宝PGS将协助提供最符合需求的定制化方案及最佳的售前/售后体验,并将会以亚太市场的需求为成长的目标及改进的方向,以专业的加值服务提供给客户更佳的解决之道。

    蓝宝 PGS网站: http://workstation.sapphiretech.com

    蓝宝 PGS邮箱: ws.cn@sapphiretech.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