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讯程科技2011年度获奖大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6 作者:佚名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讯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Avedia安为第一与立即秀两大品牌能在众多数字标牌品牌中脱颖而出荣得种种大奖都是对讯程公司的肯定与鼓励;让我们一起盘点2011,勇拓2012.

    2011奖项盘点:

    1﹑信息化视听行业“十佳新锐企业大奖”

    2、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年度“十大领军品牌奖”

    3、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奖”

    4﹑中国数字视听“十大卓越品牌奖”

    5﹑投影时代“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

    6﹑中关村在线“优秀产品奖”

Avedia讯程科技2011年度获奖大盘点

Avedia讯程科技2011年度获奖大盘点

    关于 安为第一(Avedia)  www.avedia.com

    安为第一(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安为第一(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广告牌、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1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系方式:0755-88392168       邮箱: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