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电视代工 “中国造”将不可避免

来源:法制晚报 更新日期:2012-03-08 作者:佚名

    日总部最后一个工厂停产今后负责研发销售

    外媒今日报道称,价格竞争太激烈,日立公司宣布,从2012年9月底开始,停止电视机生产。

    日立将把该业务委托给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工厂生产,而日本总部只会负责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报道称,目前在日本,日立仅有一个工厂,如今最后一个工厂也将关闭。日立表示,这样的调整是为了节约制造成本,提高公司电视机业务的收益率。

    而英国广播公司称,两年前,日立就已经把海外的电视机生产委托给其他公司。报道称,日本电视机制造商一直以来经受不断加剧的价格竞争,此外,日元走高也冲击了这些公司的出口。

    日立是日本最早生产电视机的企业之一。但是近年来,日立电视机业务不断萎缩,并出现连年的经营赤字,在2010年日本国内电视机市场排名中,日立仅居第五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