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普天乐电缆参展CCBN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3 作者:佚名

    2012年3月21日至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创新科技、服务广电,共享三网融合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和机构前来参展,其中包括来自杭州的普天乐电缆有限公司。

杭州普天乐电缆参展CCBN2012

杭州普天乐电缆参展CCBN2012

    普天乐成立于2003年,自创建以来,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先后取得了RSO9002国际认证,广电总局产品入网认证;2006年在广西区广播电视网络的公开投标中,在11个标段中一举中得5个标段,取得1500万的合同订单;2007年5月董事长孙建文随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代表团出访美国,参加第二届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取得丰硕成果;目前,普天乐已发展成为年产值过亿的大企业。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普天乐一直提倡人品即产品,用人品铸造品牌,现在普天乐生产的CATV物理高发泡电缆和接入网同轴电缆,远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且已经取得产品自主进出口权,产品直销欧美、南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普天乐”也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普天乐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