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安防展组委会拜访泉州市安防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厦门安防展展组委会赴泉州拜访了泉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受到泉州市安防协会李满生会长、邱建平秘书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组委会向泉州市安防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以及华南区规格最高的海西安防科技论坛筹备情况。泉州市安防协会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厦门安防展和海西安防科技论坛的举办,积极组织泉州市安防企业和内业人士参展、参观,此外,泉州市安防协会还将邀请周边城市安防行业的相关协会、联盟、机构等参加2012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共同将厦门安防展打造成海西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泉州市作为中国安防重镇、防盗报警之乡,产业集中度高,内销市场中泉州在中国的市占率是最高的。从生产总量来看,泉州的防盗报警产品大概占国内同行业市场份额的45%。“泉州报警”已然成为防盗报警行业的一个品牌,用防盗报警之乡来概括泉州恰如其分,为组织好2012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链接】2012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简称:厦门安防展)将于2012年5月18日—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厦门市公安局、厦门市民防局、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厦门市消防支队、厦门华览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以推动平安城市建设,引领安防应用纵深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合作为宗旨的安防专业展会。

    作为海西重要的安防行业盛会,厦门安防展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展会依托海峡西岸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厦门人居展”为优势平台;其次,厦门乃至福建是中国最重要的安防市场之一,是继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后的“安防第四极”,有着明显的产业优势;再次,厦门有着独特的对台优势,凡是台湾本土安防企业来厦参展,政府都会有相应的补贴,这也给我们厦门安防展增添更大的优势;最后,华南区规格最高的海西安防科技论坛落户厦门安防展。在此,组委会与大量的专业媒体合作,宣传展会,吸引全国的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参展热线:0592-2919691 郑慧娟   QQ:184817398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