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中控产品应用于重庆市电力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佚名

    重庆市电力公司于1997年6月6日随重庆市直辖而成立,经营区域覆盖全市40个区县、服务人口约3000万人。截至2010年底,公司资产总额418.77亿元,员工总数2.77万人,售电量462.48亿千瓦时,营业收入268.01亿元,连续四年名列全市工业企业50强第2位。

会场全景图

    为了提高会场灵活使用,优化使用操作,增加各个设备之间的联动性,从而实现科技化、现代化多功能视频会议系统。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采用了CREATIVE捷控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了:CREATIVE捷控中控CPLM-II+CRV-CPLRF+XP3700一套,RGB16X16矩,AV16X16,CRV-P8N 8路手自一体电源控制器,CREATIVE捷控会议摄像机等一系列产品。

上图为CREATIVE捷控的中控、矩阵产品

    通过CREATIVE捷控系列产品配合搭建,从而实现了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分会场会议摄像机的完全控制以及对2台液晶电视、电源控制器、投影机、投影机幕布、DVD、摄像机、功放等设备的控制,实现了投影机、投影幕的独立控制和联动控制、多路视频信号、多路电脑信号的灵活快速切换以及会议摄像机的快速定位等功能。顺利地达到了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的要求。设备的稳定性,先进性,得到了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方的充分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