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中标四川泸州电力局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3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四川泸州电力局委任,负责四川泸州电力局展厅的数字环境空间以及内部多媒体播控系统体系的整体建设工作。在此之前,北京九华互联科技公司曾多次与湖北电力、石家庄电力、华北电力、秦山核电站等进行过项目合作。

    本次合作北京九华互联经过多次提案,凭借精心制作的方案,专业的团队和优秀的行业口碑,最终从多个竞争对手中胜出。该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已于2012年1月开始启动。在展厅建设方案中,九华互联应用专业的针对性的数字环境解决方案,充分调动参观者的视觉、听觉和触觉等感知,结合生动新颖的互动内容,参与者与展项之间的互动更加方便,自然。电力局项目方表示:“九华互联证明了它的专业性以及对我们业务和需求的敏锐洞察力,并把握了效率与人性化需求的配合。”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环境服务商。拥有涵盖多个专业领域的强大设计、创意团队,创造人与空间新界面,营造全新数字环境,为客户提供数字媒体播控与数字环境建设的全方位服务。

    作为业界唯一同时服务2008北京奥运、2010上海世博、2010广州亚运三大工程的专业数字环境服务商,九华互联一直以专注的精神引领着数字媒体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公司已申报发明专利4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5项,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选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并获得了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公司成功案例遍及公共场馆、政府、银行、酒店、交通等行业,包括众多国家标杆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