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fen推出DisplayPort接口切换器EXT-DP-84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7 作者:佚名

    DisplayPort显示接口可以说是DVI的继任者,支持单通道、单向、四线路连接,数据传输率10.8Gbps,足以传送未经压缩的视频和相关音频,可以很方便地连接电视、DVD播放器等设备。

    日前,Gefen推出DisplayPort 接口的8切1切换器,型号为EXT-DP-841。该设备是将任意8路DP信号切换到一台显示器的理想解决方案。

    EXT-DP-841支持最高分辨率2560×1600、RGB和YCbCr彩色空间,可以通过设备的前端面板按钮、红外遥控或是RS-232端口,甚至以太网IP端口来控制。另Gefen同样推出DisplayPort接口的4切1切换器,型号为EXT-DP-44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