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荣获“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佚名

    “2011—2012年度大屏视听行业评选”活动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网络投票正式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大连捷成凭借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荣获“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

大连捷成荣获“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

    作为广电领域的领先企业,大连捷成以“广电技术,创AV精品”为市场策略,经过数年来在AV领域的不断拓展,如今已成为AV领域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并以“矩阵产品技术领先者”的身份引领矩阵产品的发展趋势。

    由于广播电视领域的特殊性,其对产品的安全、稳定以及信号指标有着非常苛刻的标准,如模块化设计、冗余电源设计、冗余控制设计、强制风冷散热、热插拔、扩展性、维护性以及信号指标等方面。大连捷成作为国内《数字切换矩阵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的唯一研发制造企业参编单位,证明了大连捷成的矩阵技术在广电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在不断巩固传统广电市场份额外,大连捷成率先将广电矩阵的特性延伸至AV系统中,从而将AV矩阵引领至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近年来AV视听领域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但在广电领域早已完成了数字化改造,因此在技术积累上大连捷成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关于HD-SDI、DVI、HDMI以及光纤信号的矩阵、格式转换等应用早已有相关成熟、稳定的产品。由于上述产品均是按照广电系统特殊要求研发生产,故其产品性能毋庸置疑。

    作为一个研发销售型企业,大连捷成目前拥有65项专利技术证书,其中包括6项发明专利。大连捷成拥有数套国际先进的美国泰克视音频测试设备,以确保研发、生产环节对设备的指标性能的检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