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防标准与政府采购标准如何有效结合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佚名

    很多安防企业为了能够通过技术占领市场先机,不惜花重金和时间打造业内标准,以此更快地占领政府采购安防市场的至高点。然而,对于安防产品而言,标准化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但纳入政府采购市场必须要有标准可言,两者将如何有效结合?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伟平给记者举了个实例,他说:“为了让评审过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为了廉政建设的需要,越来越多的评标室都安装了监控设备,这样可以记录政府采购评标过程,并作为影像资料保存。同时,这对评审专家也能起到震慑作用,在评标打分过程中更加公平、公正。特别是很多政府采购监管机构已经开始借助监控设备让管理更加标准化。”

    纵观整个安防行业,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信誉缺失。很多企业为了获得市场份额、扩大销售规模的,不惜压低价格、赊账和延长售后服务期限等为代价,这种做法的结果只能是更沉重的应收负担和售后服务成本。

 标签:安防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