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飞拓将投资5亿收购加拿大安防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佚名

    去年12月份公布收购草案的英飞拓(002528),已经在紧锣密鼓筹备收购事宜。

    公司今日公告称,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英飞拓国际有限公司增资9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8亿元,约合8951万加元),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英飞拓国际在加拿大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加拿大英飞拓,以协议收购的方式,收购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 公司100%股权。目标股权价值不超过9010.57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54亿元),净资产溢价率33.13%,收购价格为5加元/股(约合人民币30.76元/股)。

    此次增资完成后,英飞拓国际注册资本增加到9540万美元,投资总额也由540万美元增加到9540万美元,英飞拓国际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组织形式和经营范围不变,英飞拓持股比例为100%,仍为其全资子公司。

    目标公司主营业务为视频监控相关设备和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全球电子安防市场的领先企业。由于受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和欧洲债务危机等原因影响,目标公司大股东希望出售公司100%股权。

    资料显示,2011年12月9日,英飞拓及加拿大英飞拓与目标公司已就该收购事宜签订了《收购协议》。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加拿大英飞拓的全资子公司,并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退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