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飞拓携手深国际 | 聚集高端要素,共创智慧园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4 作者:佚名

    近日,子公司英飞拓仁用中标深国际湾区投资智慧园区平台项目,中标金额3268万元。

    该项目由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深国际湾区投资智慧园区平台搭建工作,基于湾区实际业务和管理需要建设招商租赁、物业管理、财务计费等园区运营管理功能,保障能够在湾区板块全覆盖,复制推广至其他园区项目。

    项目将围绕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能源、智慧管理、结合物流业务运营,实现智慧园区管理+智慧物流,打造科技运营一体化管理,为业务赋能、提升管理效率。把园区打造成为生态型、智慧型、创新型的现代商贸物流综合体,为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圳市民的高品质生活提供专业的综合物流服务。对加快现代物流业高端要素聚集,提升区域综合服务功能,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深国际全称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经营,并依托拥有的基础设施向客户提供各类物流增值服务。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国际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深圳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为战略区域,以“全国一流、大湾区顶尖” 的物流产业综合服务商为目标定位,主要负责城市高端智慧物流综合体的投资开发运营,并面向全国开展标准化管理输出及物流综合服务。 接下来,英飞拓将携手深国际,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卓越的行业级智慧园区,为物流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深圳市民的高品质生活提供专业的综合物流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