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鄂尔多斯发布四个监管LED显示屏广告措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佚名

  随着LED显示屏广告数量的快速增加,为规范广告内容及其发布行为。2011年以来,乌审旗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四个强化措施,对LED显示屏广告经营及制作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监管,不断提高广告监管效能。

    一是强化领导,摸清底数。成立了LED 显示屏广告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就LED显示屏广告监管工作进行认真安排,实行局所联动,摸清LED显示屏广告的准确数量和发布地点,分类建立纸质和电子台帐,做到户数清、底子明。

    二是强化宣传,规范经营。根据建立的台帐,对设置电子显示屏的广告经营者或广告发布者以及自行设置的广告主,发放宣传材料、上门指导等方式,规范其发布的广告内容,促使他们遵守广告方面的法律法规。

    三是强化审查,提高效率。由于LED显示屏广告发布过程简单方便,广告内容快速更新,乌审旗工商局对所有使用电子显示屏发布的广告内容,采取事先备案的方式。在受理登记过程中,一方面严格审查广告内容,另一方面积极探索简化登记流程,缩短登记时间,提高户外广告登记效率。

    四是强化检查,促进自律。加大检查频率,采取不定时、错时制(非工作时间)的检查办法,充分利用录音录像,并对电脑主机上的广告内容进行抽查,从而有效遏制了未经备案登记擅自发布和擅自改变审批的广告内容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截至目前,乌审旗工商局共集中开展了3次LED显示屏广告清理整治活动。完成辖区35块、283平米LED显示屏广告、22块楼宇广告的备案登记工作,查处违法广告案件2起。

 标签:LED户外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