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告示系统驱动CinemaxX多元电影院走向数字化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2-02 作者:佚名

    德国30个CinemaxX多元电影院已经完全废除纸质海报。原本张贴海报的地方安装了日本松下公司生产的47’’数字显示屏(超过450台)和幻灯机(300台),数字屏幕由数字告示系统驱动。尼奥广告公司(Neo Advertising)负责该项目的内容制作、装备运行以及咨询等工作,而Black Box公司主要负责安装。

    院线数字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影院、剧院采用数字标牌代替了传统的纸质海报。而在数字告示系统的驱动下,数字屏幕展示的信息更加全面、富有吸引力。动态的预告片、宣传广告、海报等都可以在数字屏幕上展示。在国内,金棕榈电影城搭载星际数字告示系统打造全数字院线,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数字视觉体验。

    这是继2009年CinemaxX TV安装了500台数字显示屏之后尼奥广告公司接手的又一大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