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启用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佚名

    5月8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外宣布,其经过数月研发的数字标牌信息查询机已经正式启用,目前主要分布在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金鞭溪金鞭岩景点及黄石寨索道上站三个地方,以更为方便快捷的方式为旅客提供食、宿、行、游、购、娱等综合旅游信息服务。

    据悉,该数字标牌信息查询机栏目分为景点介绍、吃住行购、景区地图、景区信息、游客公告、法规宣传、图片欣赏、景区官网等八大板块进行实时信息,同时设有自动实时的天气预报、时钟,并且对多媒体内容播放次数进行统计记录。

    为了方便管理,该查询机能够实现自动开关机,支持软件升级远程操作,无需专门人员值守,非常人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