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取代电视机 LG首款智能型投影机HW300TC评测

良好的细节做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良好的细节做工

    LG HW300TC投影机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其将时尚简约风潮完美融合了在一起。没有夸张的造型,没有绚丽的色彩,没有多余的矫饰,直线圆角间尽是独具风格的时尚品味。为了能够看得更仔细点,细节之处还是有必要看的。

LG HW300TC控制面板

LG HW300TC控制面板

LG HW300TC控制面板

LG HW300TC控制面板工作时状态

    LG HW300TC宽大的机身控制面板,设计十分简洁,开机时按键会亮起漂亮的白色背光,以便在黑暗环境中操作。在控制面板右上面是机身的标识,重点说明机器主要功能特点。

LG HW300TC镜头

LG HW300TC镜头

    LG HW300TC投影机的镜头被机身完全包裹,其还配置了镜头盖,启到了有效防尘作用。粗螺纹对焦环,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有手感,调节灵活。

LG HW300TC风扇

LG HW300TC风扇

扬声器

 LG HW300TC扬声器

    机身右侧是散热孔,装有两组风扇,在整个评测中,散热性能还是非常给力。该机的扬声器则设计在了尾部,在播放影视和音乐时,声效比较令人满意,堪比普通投影机自带的扬声器。

LG HW300TC附件

LG HW300TC附件

    在附件方面,LG HW300TC包括一根交流电源线、两根AV色彩线、一根VGA线、一无线上网U盘、一份产品快速参考指南、一遥控器并附带了电池、投影机便携包、投影镜头盖等等。

 LG HW300TC遥控器

 LG HW300TC遥控器

    LG HW300TC的遥控器非常标准尺寸,采用了中文标识,使用国内用户非常轻易操作,非常具有人性化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