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取代电视机 LG首款智能型投影机HW300TC评测

外观时尚简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外观时尚简约

    首先,我们一路既往的先来看看LG HW300TC投影机的外观。作为一款便携型投影机,LG HW300TC拿到手里的确相当轻巧,机身大小与一本加厚的成语字典差不多,重量只有780克,而普通便携投影机的重量大约在1.6公斤左右。

LG HW300TC盒子  LG HW300TC包

                      盒子                                       小提包

    和大多数LED投影机一样,LG HW300TC投影机机身同样装在了随机赠送的包里,不过,LG小包却要比其他品牌的大,包里除了装机器外,还装有随机配备的电源线、遥控器等,非常方便用户携带。

LG HW300TC

LG HW300TC正面

LG HW300TC侧面

LG HW300TC侧面

LG HW300TC侧面

LG HW300TC侧面

    LG HW300TC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机身采用直角设计,黑色喷漆独显灵动气息,凸显商务风范,简约大气。再加上体积的轻巧,真正能够做到移动便携。

LG HW300TC右边

LG HW300TC机身右边

LG HW300TC左边

LG HW300TC机身左边

    LG HW300TC机身四周分布着进散热窗口,虽然标称亮度是同档产品中最高的,但是机身却是温温的,发热量并不高。

底部

LG HW300TC底部

    在机器底部,粘贴了机器产品标签和警示信息,还设计了一个活动脚,可以方便用户在任何的投影环境下工作,同时还包括三脚架螺牙孔,考虑比较全面。

LG HW300TC接口

LG HW300TC接口

    在接口方面,LG HW300TC配置齐全,标配了VGA接口、HDMI接口、USB接口、AV端子和色差接口,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其标配了USB接口的无线模块,标准TV接口,这两大特点让产品从众多LED便携投影机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