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邮政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2-27 作者:佚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营业网点,通过网络多媒体信息系统平台迅速更新的金融商品,实时动态利率。代替传统纸的宣传材料,大银行情报的能力,等候区的办公环境的优化,客户最新的财务情报。利用业余时间,顾客迅速,全面了解银行提供金融服务。最大限度的客户和银行的品牌形象。

    多媒体信息网络系统利用多媒体技术先进——记者(富互联网应用)丰富的互联网应用,是高度互动,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顾客用户。结合的特色的银行业务的专业的研究开发银行的多媒体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以下的优势:

    “平台”是软件开发中的重要概念,是无法依赖的操作系统,也不信任的硬件环境。操作系统开发的应用,另外的操作可以运行系统。”多媒体信息网络系统软件”为基础的“平台”的发展理念和专业的发展的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实现的各种各样的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工作,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相关信息内容的完美结合数据库。

    该系统是各种各样的链接控制楣色发光二极管,墙,大画面液晶转换,白板,电子看板,广告和其他的终端显示设备,信息融合,完美的信息传输。在未来,银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解决方案,实现顾客细致经营,创造更优质的服务效率。

    “网络多媒体信息系统软件”的强有力的扩展性,数万释放显示和控制终端。不同的地域的显示器幸福终点站网站不同,根据用户层,定制播放的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