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品牌服务,银行业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概述

    资讯发布科学化管理一直是银行业经营发展中备受关注,形式新颖的资讯传递有助于银行业务经营的“精细化”发展,实现金融资源的整合与有效推广。银行业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对扩展银行业务广度和深度具有十分明显的促进作用,通过数字化的资讯展示将把多样化的业务组合全方位的呈现在用户的面前。坚持专业化的业务创新是未来银行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二、方案部署

    银行业面对强大的信息发布数据,需要部署一个性能强大的信息发布系统平台。将金融产品、动态货币利率,各营业网点的资讯数据进行汇总、管理,与现代化的数字显示设备相结合建立一套技术领先、功能强大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平台。

    三、实施效果

    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科学化规范资讯发布的内容,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金融环境

    统一形象,统一发布

    银行需要对各区域营业网点做整体规划、品牌形象需要进行统一装扮,随着业务模式的丰富,同时发布资讯信息的需求急剧增加。银行信息管理中心不仅需要通过信息发布系统后台对终端机器统一控制,并可以各营业网点的各情景应用电子标牌整合于一个平台。可根据分行特色,自主发布相关性资讯。

    精细内容,科学管理

    银行业务种类的日渐丰富,并且分布于不同的系统平台中,而对于目前“跨平台”来资源整合数据,并不是市场上所有的产品性能可以达到的。深圳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专业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其自主研发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是基于“跨平台”这一功能理念设计的,可以让多平台的数据完美导入WOS多媒体信息系统,用户按照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的资讯发布。

    四、用户体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

    通过对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信息发布需求的分析,部署了《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解决方案。颖网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的信息部门深入交流,并且将WOS数字海报机的软硬件设备直接置于农行行网络环境中进行测试,最后WOS数字海报机的性能安全性、数据传输的速度性、接入操作的易用性深得农行领导的好评。

提升品牌服务,银行业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颖网科技自主研发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统一部署解决方案基于资讯类别,智能化排期实现信息发布管控,其功能包括权限管理、电视播放、视频会议、素材管理、节目制作、系统设置、报表管理、终端管理,全面提升信息发布的速度和工作办公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