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幼儿园远程监控给孩子一个安全的“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校园安全一直都是社会和家庭高度关心的话题,前段时间的校车问题曾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作为家庭的宝贝、国家未来的栋梁,刚刚离开父母的孩子是政府、社会和家庭的重点保护对象,由于其生理和心理的不成熟,极容易发生突发事件,建设平安校园有助于及时发现突发问题、解决问题,给孩子搭建一个安全的“家”。

    在幼儿园的大门、道路、操场、教室等区域以及外围区域安装监控设备,利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搭建一个网络监控平台,将这些区域实时监控起来。

    通过该网络监控平台,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政府及公安相关部门实现了互联互通,能够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通过该网络监控平台,搭建方便、互动性的家园沟通桥梁,实现了家长和老师的实时互动,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一举一动,一方面有利于提醒老师注意师德,另一方面家长也安心。

    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平安校园建设是个重头戏,搭建校园远程监控平台,对校园安全事件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事故伤害降到最低,为孩子搭建一个安全的“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