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助力陕西汉中巴县平安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9 作者:佚名

    为响应陕西省平安城市建设号召,推进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的建设,近期,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公安局于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M46PJCZ-3x5超窄边液晶拼接一套。

    镇巴县位于陕西省南端,汉中市东南隅,大巴山西部,米仓山东段,被誉为陕西省“南大门”,县境有白天河风景旅游区,西北独有的苗家寨,亚洲最大的巴山木竹林等旅游景点。据了解,本次合作采用的创维液晶拼接用于公安局辖区治安管理、应急指挥监控终端显示,针对重要场所建立全方位的立体防护,保障全县的社会秩序的正常运行。

    创维46寸液晶拼接单元采用创维V12数字引擎、自动消残影、智能温控技术,对视频图像画面处理更清晰、稳定性更好。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得到领导的高度好评。此次合作的成功是创维群欣产品在平安城市领域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为镇巴县平安城市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