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推出超高亮度激光光源DLP无缝拼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佚名

    超高亮度激光光源DLP无缝拼接系统是创维群欣公司在2012年12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上首次推出的新品,该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在展会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创维超高亮度激光光源DLP无缝拼接系统,采用激光作为DLP的光源系统。激光是一种冷光源,同时也是一种点光源,是目前已知的最高亮度光源品类之一,同时,其光源也具备多种色彩的特点。DLP采用激光光源后,经过广泛的技术实践和验证,其亮度达到了4000流明,以足够的亮度胜任任何标准尺寸的背投箱体或满足低增益、高对比的屏幕,以获得更大的视角,使用寿命达6万小时,融合了当前DLP市场最高端的增强网络多屏处理器、超高分辨率虚拟桌面网络浏览技术等。

    据了解,激光光源可以实现200%的NTSC色域范围,最大相当于人眼可识别颜色的70%以上,超过以往任何显示技术的色彩显示范围。同时激光的主要特点还在于其寿命长、亮度高、纯度高、电光转换效果更好,效率更高更节能等。目前在国内专业的大屏幕显示及相关的系统集成市场领域,DLP无缝隙拼接系统广泛用于军事指挥、交通指挥、视讯会议、电视监控等场所,为行业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画质完美的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伴随着创维群欣新一代激光光源DLP的全面上市,大屏幕DLP显示终端将迎来更大的市场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