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液晶拼接系统打造城市人防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7 作者:佚名

    近年来,全国各地平安城市建设进程速度加快,液晶拼接系统在这一进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从单纯依靠“人防”转换到“人防”和“技房”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平安城市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最近,双旗科技就为山西某城市人防工程提供了液晶拼接解决方案,推动当地人防工程的现代化建设。

    此次工程为某城市人防指挥中心安装3×4液晶拼接墙,用于日常监控及突发事件的应急调度指挥。根据相关部门的具体规划,结合监控范围内的情况及现场的安装环境和布局,选用了夏普60寸的液晶拼接单元共12台,组合成3×4大幅面液晶拼接墙。该显示器采用超薄边框,是专业视屏墙的理想选择。普专业显示器向来以可靠的性能和完美的画质著称,其60寸专业显示器沿袭了夏普专业显示器的无风扇设计,有效降低噪音,支持7×24小时全天候开机,且具有低能耗、超薄机身设计,更符合环保和节能的要求。更是具备可横可竖双向显示的特性,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

    随着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的发展,视频监控系统迎来集成化的新时代。面对调度监控行业提出来的新的需求,具超高分辨率、超大画面无缝显示与多信号源接入等特性的拼接显示系统成为安防监控市场的必然选择。

    作为国内专业显示设备领域领先的产品行业渠道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旗科技在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结合行业技术趋势,针对行业客户的各种实际应用需求,总结以往的成功经验,推出了一系列符合行业特点的专业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智能化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