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轻巧节能数字告示播放器台湾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5 作者:佚名

    铠应科技领先于台湾推出全新轻巧、低耗电的数字告示播放器SMP-200,不仅能联网远程操控,亦支持本机脱机更新播放内容。

    SMP-200延续铠应科技SMP播放器的功能优势,能将显示画面最多切割为7个区块,满足客户一次播放影片、图像、音乐、跑马灯文字…等多元化信息的展示需求。此外,其外型设计轻巧,重量仅655克,亦利于因地制宜轻松安装。

    超节能、大幅降低长期营运成本是SMP-200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重点。该款播放器配置ARM处理器,耗电量少于6W,较一般桌面计算机节省50-100倍的电力。

    对于需要长时间营运的数字告示网络而言,SMP-200播放器能帮助客户大幅降低每月的电费成本。」铠应科技副总经理纪哲铭表示。

    SMP-200拥有强大的远程管理及维护功能,用户可以自远程计算机上,以有线或无线网络的方式,透过WEB-BASED接口管理数字告示播放器。甚至还可以控制RS232装置,并且依照默认的排程,自远程关闭或开启显示器。

    纪哲铭副总更进一步强调:「透过网络远程管理播放器,是相当方便,并且最受欢迎的一项功能。但我们也了解,脱机手动更新数字内容的功能,在没有网络联机的环境亦非常重要。

    SMP-200能提供客户不受环境限制,使用USB随身碟、SD记忆卡、FTP、网络芳邻或铠应CMS服务器等方式,透过网络联机或脱机手动更新播放内容。

    SMP-200体积轻巧且易于安装,整组产品包装中还包含一个实用的3合1挂架,同时满足VESA 50、VESA 100及壁挂的需求。客户只需要将播放器挂在屏幕背后,接上电源,播放器就会自动开机,轻松完成安装。 如

    同铠应科技SMP家族的其他播放器,SMP-200可以与铠应科技的CMS服务器及各款SMP播放器相互搭配,并安装在同一个网络环境下营运。SMP-200的推出,为使用者提供另一个新选择,可以因应不同目标预算与应用需求,搭配最多元化的播放组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