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物联网系统让莆田城管指挥数字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1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城管因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自诞生以来就饱受各种争议,为优化城管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建设良好地社会市场只需,各地城管指挥中心都在进行各式各样的改造工作。在经过多次比较之后,福建省莆田市与专做大屏幕的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了清投大屏,建设成了理想中的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

    清投物联网系统让莆田城管指挥数字化

    系统介绍

    清投大屏自开发以来就在业界赢得了一致好评,莆田城管项目负责人在仔细了解了清投视讯的一系列案例之后,在清投技术人员的建议下,引进了清投物联网一云三端LCD液晶拼接大屏,屏幕采用的是4X6拼接方式。

    将一云三端服务器加入到TNet系统中,就可以实现大屏幕图像在互联网内移动终端上的回显。服务器通过网线连入TNet内网(LAN)抓取大屏幕上的图像,并由内置的无线模块将数据在广域网(WAN)上广播发出,从而就实现了视频图像的互享。

    清投物联网系统让莆田城管指挥数字化

    莆田城管工程此次将液晶大屏幕和一云三端技术相融合,不仅实现了视频图像的无损播放,同时也实现了互联网终端内数字信号的同步快速共享,操作简单,信号安全高效。

    此次莆田数字城管大屏幕项目完工后,便捷的指挥中心立刻接待了各方领导的莅临参观。清投大屏为建设莆田更加优质的城市环境,更加贴心的城管服务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