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大屏助力山西智能消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1 作者:佚名

    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安全的需求日趋增加,对在消防现代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消防”改变了传统落后的报警、接警和处警方式,已成为当前城市消防现代化的目标。近期,太原消防局与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一套46寸3×3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担负起消防安全应急指挥的重任。

    太原消防局消防安全信息中心依靠物联网和云计算这两项核心技术,当发生火灾时,事故现场浓烟产生后烟雾感应器启动报警装置,通过无线通讯将信息传至信息中心拼接大屏幕,信息中心立刻确定发生烟雾的详细位置,对事发现场一目了然,及时指挥,信息中心可以直接启动火灾地点的消防水泵等相应的灭火系统及人员救生系统,同时联系119指挥中心出警。据工作人员介绍,消防信息数据平台工作人员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拼接大屏远程监测消防设施、采集火警火情、操作灭火设备,提高了工作效率。

    创维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使用了创维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层次感突出。该项目建成后推动了山西消防现代化建设,同时为创维群欣产品在智能消防领域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创维拼接大屏助力山西智能消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