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辽宁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8 作者:佚名

    近期,辽宁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40寸2×4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用于医院安保监控显示。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暨辽宁省中医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大型中医医院。该医院使用创维群欣产品已两年多,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稳定的运行得到该院有领导高度赞许。

    该项目应用的创维拼接系统,采用了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拼缝整体美观大方,融入了创维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并以高对比度3000:1,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全面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