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产品荣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企业产品”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6 作者:佚名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发展战略,积极配合各地政府部门开展的“平安城市”建设工作,2012年4月至9月,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于第四次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工作。创维群欣“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墙”荣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企业产品”称号。

    本次推荐评选活动是在各省(市)协会(公安技防部门)的大力推荐支持下,共收到223家企业的申报资料495份,经过对企业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等,初步提出拟推荐22类190款产品。创维群欣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墙凭借超高分辨率、超高对比度、透雾低照度运动补偿功能等优势强势入围。

    创维群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领域,在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近年来,创维群欣屡屡中标大型平安城市项目,产品的应用基本覆盖了全国各省市的平安城市,特别是大屏幕液晶拼接项目推出后,为平安城市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

    创维群欣总经理胡朝晖表示,为国家平安城市建设贡献提供好产品是每个安防企业必然追求的目标,创维近年来在平安城市建设项目中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一些荣誉,然而让每一个创维人更加骄傲的是,我们驻守在全国各地安防一线的大量产品都在默默地各司其职,为平安城市、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