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录(Hualu)DWL系列DLP大屏幕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佚名

    北京尚易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智能交通领域的产品研发、产品销售和产品代理的高科技企业。尚易德紧密依托央企——中国华录强大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延续其它股东在显示科技领域、智能交通应用领域的技术积淀,已全面推出华录(Hualu)品牌的全系列DLP大屏幕拼接显示、会商决策显示产品和尚易德(SRT)品牌的应用于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非现场执法系列产品。今天投影时代网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华录DWL系列DLP大屏幕显示系统。

    Hualu DWL系列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数码光源处理技术的投影机,以美国TI最新的0.7”/0.95” 12°偏转角的LVDS DMD芯片作为成像器件,采用全数字技术调制RGB信号以及各种制式和标准的Video信号,驱动DMD光路系统,通过投影透镜获得图像。该技术具有图像显示色彩鲜艳、画面清晰、锐利和免维护等特点,核心部件寿命超过10万小时。                    

    Hualu DWL系列DLP大屏幕显示单元具有单灯和双灯、LED光源、标准分辨率(XGA)和高分辨率(SXGA+)、标准亮度和高亮度、对角线50/60/67/80inch等几十个规格品种,如此完整的产品线,覆盖了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DWL系列DLP投影单元全部装备了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嵌入式高性能的图像处理接口,不仅可以独立构成系统,也可以和通用的外置多屏拼接处理器一道构成实现更为强大、更为完善的显示系统,从容面对指挥调度、运营监控、视频会商等各种场合的图像显示需求。

    Hualu DWL系列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独特的垂直双灯冷备光源设计,显示信号的输入采用多通道的连接方式,使整个显示系统具备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从容应对各种关键和重大场合的使用需求。

    采用先进的结构设计和精密的制造工艺,DWL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不仅可进行任意m X n规模的拼接组合,也可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平直或弧形的拼接安装方式。

    依据集团成熟的营销服务网络,中国华录为DWL系列DLP大屏幕显示产品建设了以集团大连总部为基地,北京办公中心为中心,以济南、郑州、上海、合肥、广州等5城市为支撑的7个售后服务办事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快捷的、本地化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