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博得湖北薄改项目满堂红 喜中七千多套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7 作者:佚名

    近日,在“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简称“湖北薄改项目”)第三批涉及的电子白板项目采购中,巨龙科教旗下明星产品IPBOARD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再创佳绩,以7800多套JL-9000BS-85交互式电子白板赢得满堂红,占整个白板项目总数的70%以上。这是继上半年湖北薄改项目第二批,巨龙中标3500多套电子白板之后的又一骄人战绩,加之去年巨龙在第一批薄改项目中标的1000多套电子白板,巨龙科教在湖北市场已经占据领导地位,赢得荆楚师生的广泛青睐。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时至今日,巨龙科教能在强者如云的湖北市场取得如此佳绩,都是巨龙扎根教育行业十余年,总能前瞻把握教育信息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特点、用户需求,率先推出新技术新产品的结果。此次中标的IPBOARD系列为巨龙常规产品,包括:58寸、77寸、85寸、101寸(16:9)等多种型号,其中85寸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中小学校,具有强大电子备课、多媒体授课、板书及屏幕注解等功能,提供丰富多彩的辅助教学工具等。巨龙9000BS教学软件开发与时俱进,经过国内外数十万教育用户应用实践,汲取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技术方法,一直深得教育用户的青睐。

    随着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的深入开展,随着7800多台巨龙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陆续供货和安装,在美丽的东湖湖畔、黄鹤楼下、奔涌的长江旁、钟灵毓秀的武当山下、鱼米之乡的洪湖岸边,湖北的数十万名师生将利用巨龙先进的多媒体设备,以全新视角畅享现代化教育的便利和精彩,巨龙也将继续以科技服务于教育的理念,继续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均衡化发展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之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