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 参加CIFTE2012中国(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论坛演讲

探讨SX-3000独立媒体模块与数字影院技术的崭新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2012年11月30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GDC Tech”)在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高新科技委员会共同举办的CIFTE2012中国(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览会技术论坛上,GDC Tech市场销售总监吴晖做了《GDC SX-3000独立媒体模块与无放映间影院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为到场嘉宾就影院未来发展、自动化放映和无放映间影院等做了精彩演说和深入探讨。

GDC 参加CIFTE2012中国(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论坛演讲

GDC Tech 市场销售总监吴晖
演讲《GDC SX-3000独立媒体模块与无放映间影院解决方案》

    吴晖在论坛上谈到目前影院规划等设计都与硬件设备息息相关,GDC 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作为无放映间影院设计完美融合的产品,让放映商可以更灵活的设计和经营影院,实现在影院内播放高帧率、4K以及多种替代内容,进一步提升营运效益。此外,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还支持通过千兆以太网实现远程内容传输和远程访问,从而大大简化了影院操作管理,有效降低影院的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

    而且,吴晖还介绍了整个数字影院解决方案的组成。首先,影院会通过卫星接收节目内容,然后通过影院管理系统(TMS)将内容提取到中央片库中;影院管理系统(TMS)从售票系统中获取影片的排期信息,并自动将排期发送给服务器;到达计划放映的时间后,放映设备将透过TMS执行自动化指令,从中央片库中提取内容进行放映,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运行,实现新一代的影院管理。

    GDC Tech 将参加2012年12月11日-13日在香港举行的CINEASIA 亚洲电影博览会,届时,将为到场嘉宾演示GDC 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和最崭新的外置储存解决方案,让到场嘉宾近距离感受影院放映的新变革,面向数字电影的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