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荣获“十佳中国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2 作者:佚名

    “2012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产品体验暨十佳评选颁奖典礼”于2012年10月25-26日在西安绿地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用户调研等严格客观的操作方式,大连科迪荣获“专业视听十佳中国品牌”奖。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的脚步越来越快,AV技术应用的层面越来越广,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激烈,大连科迪凭着不凡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以及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极大地满足了信息化视听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品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专家的高度赞誉。

    科迪多年来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AV行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用户群已遍布全国,面对未来,大连科迪将继续保持卓越的品质,演绎新的辉煌!

科迪市场部经理上台领奖

十佳中国品牌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