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黄金周 电商双十一大获全胜

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品牌排行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3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品牌排行榜

    松下

    津贺一宏正在酝酿一个松下复兴计划。为裁减冗员,其自上任后,已裁员3.6万人。松下CEO津贺一宏将松下持续巨额的亏损的根源归结于主业低迷不振,尤其是与数字家电关联的产品持续低迷。津贺一宏表示:“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在这一领域已经成为输家”。

    TCL

    近日,TCL集团发布2012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TCL多媒体业务实现净利润5.39亿元,同比增长59%。LCD电视销量达1104.5万台,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随着四季度销售旺季来临,有望超预计完成全年1520万台销售目标。

    李东生先生增持股票,正是向外界传达自己对TCL充满信心。

    海信

    海信打造“11.11全民抢购盛宴,吸引众多消费者争相关注,所以本周的品牌人气一直很旺。

    长虹

    过去的10年是我国家电工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家电企业在技术水平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和提升,产业集中度也越来越高,涌现出几大龙头企业。这其中,长虹公司最具代表性,也使其长期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不断关注。

本文导航
  • 第2页: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品牌排行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