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P16户外LED显示屏惊艳丹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1 作者:佚名

    通普科技丹麦分公司发回最新消息:由通普公司设计制作的丹麦美人鱼项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成功点亮,且客户验收通过。该显示屏型号为P16三灯户外全彩,面积为40平米。

通普P16户外LED显示屏惊艳丹麦
通普丹麦美人鱼P16户外LED显示屏

    通普科技的P16户外LED显示屏自2011年助户外传媒企业一鸣惊人以来,现在产品线已经非常成熟和丰富。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惊艳的P16户外LED显示屏项目就是最好的佐证。  

通普P16户外LED显示屏惊艳丹麦
通普丹麦美人鱼P16三灯户外全彩实像素屏

    显示屏一经点亮,取得了良好的播放效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显示效果特别好,画面清晰稳定,视频效果生动流畅。

通普P16户外LED显示屏惊艳丹麦
通普丹麦美人鱼项目安装中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通普科技深知这一点,所以在研发方面,全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视,各类LED显示屏产品日渐的成熟和丰富,标志着我们的LED显示屏发展己经进入了一个规范、标准、成熟的发展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