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驻守广东珠海拱北海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6 作者:佚名

    为了打击走私犯罪,加强安全防范,广东珠海拱北海关对监控设备进行升级。近期,拱北海关与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60寸2×4 DLP液晶拼接以及12台M40LA液晶监视器。

    拱北口岸位于珠海市东南部,毗邻澳门,地理位置特殊,是“一国二制”的交汇点,是全国第二大口岸重地,也是珠海市人流最旺的地区。该拼接大屏用于海关监控终端显示,有效地打击走私犯罪,保障海关正常运行。

    据悉,创维DLP拼接单元采用高端DLP技术,TI极致色彩技术,对比度高,色彩还原性好,图像边缘增强技术极大提高图像画质。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得到领导的高度好评。

创维拼接驻守广东珠海拱北海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