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 Master助力浦东国际人才城,打造人才高地新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5 作者:佚名

    9月26日,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正式开城。人才城一楼是96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集人才成果展示、人才服务、创业支持和活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浦东吸引海内外人才,打造人才高地的地标象征。人才城展示中心分为五个厅,人才城接待厅、序厅、综合厅、主题厅和尾厅,上海交大慧谷参与了全部展厅的多媒体展示系统的搭建及产品供应,其Media Master品牌包括ECC媒体中央控制系列、EP智能播放系列及DMS大屏特效系列产品都在这个舞台上大显身手,各多媒体展项不仅功能卓绝,技术领域也各有各值得鉴赏品茗的地方。

    比如,序厅中有一块大型的拼接屏幕,由9块海信46寸高亮超窄显示器组成,呈3*3排列,系统中信号及图像处理是由3台Media Master系列的DMSP桌面拼接处理器来实现,主要是用来播放张江人才相关的宣传视频和图片。DMSP桌面拼接器是一款超强的显示扩展单元,可实现单路显卡输出接口的图像扩展至四个独立的显示终端,类似于一款4头显卡,但与多头显卡相比,价格却更有优势,同时,又作为计算机外设存在,不占用系统资源,使得这一3*3拼接系统性价比超高。 此外,与整个人才城展厅一样, 该序厅拼接系统也采用了Media Master系列ECC中控产品,观众可持IPAD无线终端进行播放、暂停、内容切换等操作控制,从而达到简单、快捷、直观的用户体验。

Media Master助力浦东国际人才城,打造人才高地新地标

    再说到综合厅,主展区内的电子沙盘是全国首个将人才与产业、人才与空间紧密结合的“人才地图”,按照浦东“4+3+1”的生产力布局,将陆家嘴、张江、金桥等开发园区的人才情况呈现在观众面前,使广大海内外人才对在浦东创业有了一个直观的“地图导览”。譬如,用激光笔点击沙盘坐标如张江高科技园区,在沙盘上面屏幕上会显示张江高科技园区对应的概况、人才战略等具体的内容。整个电子沙盘的技术实现是由2通道正投、2通道地投组成,各由1台Media Master DMSR桌面变形融合处理器实现。DMSR桌面变形融合处理器是基于稳定的FPGA阵列式组合处理构架,全硬件设计,凭借超强便捷的几何校正和无缝融合功能,加之不占系统资源,在这个展项中,游刃有余地构建出了一个巨型桌面,并在之上流畅运行各应用程序,呈现出清晰完整的互动桌面显示效果,非常完美地传递出沙盘设计者想要表现的意念。

    而尾厅,这个命名为“人才名人堂”的功能区,主要举办各类人才颁奖、表彰、新闻发布等活动。比如浦东“百人计划”专家入驻名人堂和颁发证书、奖金仪式等。“名人堂”的设计非常雅致,一色的玻璃镜面,中央的部分是单通道背投投影,展示与地图相对应的各个园区的人才战略等具体内容。2边各嵌3台55寸海信显示器,配合中央的背投部分,通过2套3通道的DMSP一起做整体画面内容输出,充分展现分屏展示效果。此外,亮点还在于,尾厅的展项和其他全部展厅一样,显示设备的开光、灯光的明暗、多媒体显示装置的运作等均由Media Master中控系统控制,操控终端是手持便携的IPAD,界面清晰,操作流畅简易。

    观众通过观摩浦东国际人才城的各个展项,并在各展项中所用的新媒体新技术帮助下,相信更会体会到,一个日新月异不断进步中的上海对于人力资源的重视,及这个城市在人力资源的引进、培养、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巨大成果。浦东国际人才城期待您的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