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打造云南红河最“靓”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综合报道:彩云之南,中祥之光绽放!中祥创新在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广慈湖LED亮化工程正式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工程达到10公里,中祥创新LED护栏管、LED洗墙灯、LED投光灯等25个种类的LED照明产品应用到该工程中,让当地市民感受到LED之光送去的魅力,还为节能环保做出了贡献。

    经过近一个月的施工,建水县广慈湖LED景观亮化工程完成了湖泊全景、人行道、阶梯、石柱、行道树等设施的全部改造工作。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完善了当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休闲娱乐场所,扮靓了城市,为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打下了基础。

    验收各方一致认为,中祥创新改造广慈湖LED亮化工程,严格按照建设设计方案施工,文件资料齐全,工程质量保证,符合设计要求以及国家相关规范。

    中祥创新在LED亮化领域,研发部门对光的艺术追求苛求完美,通过LED灯光的发光源品质、灯光设计、放射效果都决定着人们的认同度和需求。长时间的摸爬滚打,中祥创新的研发团队尽心设计,对云南省红河州广慈湖的LED亮化项目实地考察,量身定做而成,在众多的LED亮化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客户们的认可。

    中祥创新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 LED大屏幕、LED电子屏、LED全彩屏、LED亮化工程颇具实力,在地下车库、LED景观等工程中占有很大市场份额,我们通过逆水行舟、知难而进的企业精神,为客户送去LED最具人文关怀的产品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