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俄罗斯客户来中祥创新签订百万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综合报道:中祥创新以“品质是企业灵魂”的质量方针,11月份来已经有来自俄罗斯、印度、德国、非洲等国外客户的光临,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客商的亲睐。

    近日,俄罗斯客商专程来到中祥创新,通过几天对公司综合实力以及研发的LED产品了解后,顺利与公司签订了百万LED订单,客户对公司的产品一致好评,希望能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

    访问期间,俄罗斯三名客商对公司生产以及运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了解了进来的生产订单以及出货订单,当看到中祥创新出口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蒙古国等数百平米的LED全彩屏的出货记录时,客户对中祥创新在海外业务拓展能力表示由衷的佩服。

    中祥创新产品良好的使用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俄罗斯客户当即决定签订一块98平方米户外全彩屏合同,还同时购买了一千条中祥创新LED日光灯管。中祥创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积极组织接待了此次访问活动,并与来访客人就深化长期合作进行了商谈。

 标签:俄罗斯中祥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