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预借低价电视策略扩张印度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9 作者:茜茜

    近几年来,韩企三星和LG一直在竞争中不断壮大。其中LG虽然不敌三星,经常徘徊在老二的位置,但LG电子却不甘于第二,努力超越三星,在家电市场中摸爬滚打着。近日,有外媒报道,LG计划在印度投资10亿卢比用以发展包括LCD、LED和3D电视在内的平板电视专营销售。

    据了解,目前在印度仍以CRT产品为主的市场中,LG拥有40%的零售份额,而30%的销售额来自于平板电视。该公司已将CRT电视和平板电视之间的价格差距缩小至5000卢比,并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未来过渡到LED电视中来。

    LG印度市场营销负责人Rishi Tandon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差异化产品将880万CRT用户吸引到550万平板电视的消费队伍当中来,考虑到平板电视的一些缺点如低音量等,LG计划在印度推出入门级的平板电视,我们要赢回消费者的信心降低他们的顾虑。

    即使LCD和LED之间的价格正从过去的30%-40%缩小至今天的10%-15%,Rishi Tandon说,“我们预计这一差距在未来数月进一步下降到2%-3%,因此LG将计划减少液晶电视的型号和数量并推出不低于5个型号的LED电视”。

    “在印度市场推广中,LG未来可能更倾向于通过大型活动来提高知名度而不是通过昂贵的品牌代言人来传播。而我们的重点是3D LED电视,因为消费者更喜欢大尺寸的屏幕,这在未来是LG的主要驱动力”,Rishi Tandon说。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LG在印度推廉价电视可能是想扩大市场,并弥补渠道短板,相信其在印度的市场的业绩和占有率依然可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