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Bob烤肉店数字菜单板提升销售业绩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1 作者:56iq.net编译

    若非要就数字菜单板的有效性举个例子的话,阿拉巴马州贝瑟默的Bob Sykes烤肉店应当是个完美的例证。

    该公司称,自从装上新的数字菜单板之后,它精选的食品类销售量增加了300%。

    Bob Sykes自1975年至今,已历经3代人的经营。Van Sykes是第二代业主,他从孩提时代起就在Bob Sykes工作了,他说:“图片宣传是静态的,但是数码照片和视频才真正鲜活地推动了食品销售。”

    Bob Sykes 和阿拉巴马州胡佛Highland 数字媒体在本年初合作,推出了内部数字网络(on-premise digital network)。Bob Sykes现在可以展示比以往更多的菜单选项。整个过程都很简单,并且,Sykes说:“此外,对客户来说,它的界面更清楚,他们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商品。我们的客户喜欢这种画质和它为餐馆带来的时新样貌。”

    数字菜单板还给了Sykes创造新的菜单组合的机会,这是没有安装菜单板前所做不到的。数字菜单板带来的新奇效应还有很多。在国内,汉堡王等快速餐饮店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店内数字菜单板,星际开放数字标牌还为广大的餐饮行业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在线模版素材,可直接用于数字菜单板屏幕更新和节目制作。

    “在我们没有建立数字菜单板之前,我们是无法让食品选项在餐馆内到处显示的,因为空间有限。”Sykes说,“而现在我们有了最新最受欢迎的食物组合——放在盘中的烧烤三明治加两根肋排。盘子显示在菜单板上,这正是与以前的差别所在。我们在把照片菜单换成数字菜单板的头一天里就卖了30盘。”

    为了进一步测试新系统的结果,Bob Sykes于周二在菜单板上促销每周推出的墨西哥煎玉米卷。自从3年前开始这一特殊服务选项,Sykes一天内能售出20个左右的墨西哥煎玉米卷。当烤猪肉玉米卷的图片和一个员工制作墨西哥玉米粉圆饼的视频上传到菜单板上后,光是每周二的午餐时间,其销售量就上升到了40个。

    数字菜单板创造了与客户间更好的沟通,提升了客户参与度,通过突出特别商品以及拓展菜单选项从而帮助提高了平均交易额,并且季度销售结果在大部分菜单目录中持续展示的走高趋势令人印象深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