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成功入围德勤大连2012高科技、高成长1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1 作者:佚名

    日前,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有限公司与高新区携手首次走进大连,并欣然公布德勤─大连2012高科技、高成长10强评选结果,令人振奋的是大连科迪凭借傲人的业绩成功入围大连2012高科技、高成长10强。

    科迪创立于二零零三年,始终瞄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并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成功地开发出数百种视频产品,是国内领先的视频信号处理、传输和切换产品的供应商,产品涵盖广播电视、专业视听、安防监控等领域。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的脚步越来越快,AV技术应用的层面越来越广,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激烈,大连科迪凭着不凡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以及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在德勤大连10强颁奖典礼上,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周锦昌先生表示:“胜出企业的收入高速增长充分证明了,表现最优秀的往往能够成功克服当前艰难经济环境的不利影响。所有获奖的企业均拥有其自身独特的营运模式,并具备高增长科技企业的特质,其高速增长是将锐意创新与务实营运的完美结合。”

    大连科迪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信号处理、传输和切换产品的供应商,多年来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诚信为本”的理念,严抓产品质量管理,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拓展市场规模的同时,大力推行流程化管理,革新管理机制,推进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效率化。随着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连年扩大,科迪品牌形象在广电、视听、安防等众多行业中得到进一步提升,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国家各个重要组织机构中,俨然成为了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品牌。

    德勤-大连2012高科技、高成长10强评选是德勤中国自2005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开始举办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的子项目,该项目自美国引入,到目前已经在中国成功连续举办八届,被公认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多年来大连科迪无论在产品技术,公司规模,销售业绩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科迪全体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客户的肯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科迪将再接再厉,不负十强称号,勇攀高峰!再造辉煌!

 标签:大连科迪德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