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集团系列新产品亮相东盟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1 作者:佚名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2012年9月21-25日广西南宁举行,索拓公司受北京市政府邀请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设立专属的公司展台,集中展示索拓集团形象和公司产品。

    本次展会由索拓总部与索拓广西办事处联合筹备,集团董事长王继山先生亲自参加本次展会,展会期间参加了多项重要系列活动,并带去了索拓最新研发的投影机、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和交互式电子白板等新产品。

    索拓在展会现场搭建了专业的展示平台和演示区。展会期间,索拓技术人员现场与观众互动和交流,向广大参会人员形象生动的展示了投影机、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和交互式电子白板三个系列产品的功能和特性。索拓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产品、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大加深了对索拓品牌的了解。

    展览会期间,索拓与多家厂商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并与越南政府达成合作协议,索拓所有产品将作为越南政府免税进口的指定设备。

    本次展会索拓凭借超前的经营理念、雄厚的研发实力、功能卓越的产品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出了索拓良好的公司形象。


中央及地方政府官员入场

索拓集团系列新产品亮相东盟博览会
公司展位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习副书记讲话


博览会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