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首创超短焦光学触控投影机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TO索拓超短焦光学触控式投影机是教育、商务的演示专家,采用光学感应系统,是新一代可触动投影机的领军新宠,只需一台投影机,就能实现交互式电子白板功能,可替代传统的黑板粉笔的高粉尘,操作起来环保健康,同时也可节约购买电子白板的费用,为数字化教学及班班通的整合方案提供更多的选择,SOTO触控式投影机可使任何地方(如白墙、软硬幕、背投幕)都变成触控屏,操作简单,互动性强。无需配备白板,传统鼠标操作完全用无线电子笔实现,可以结合多种软件及电子课件、ppt互动演示都可实现,可以在ppt上批注并且以图片形式保存,便于携带,不受画面大小尺寸的约束,可应用于教学、医学、商务、军事、建筑等行业使用,寓教于乐,超环保,好健康,高互动,享欢乐。

索拓首创超短焦光学触控投影机震撼上市

    1, 独特感光探头,根据环境亮度动态调节自身亮度,更健康、更环保、更节约。

    2, 广角ZOOM内藏式安全镜头 ,实现短距离呈现大画面。

    3, 独特的推拉式隐身镜头盖设计,更加有效的保护镜头。

    4, 先进的进风口滤尘网和独特的防尘设计。

    5, 采用双通道智能散热设计。

    6, 超静音设计,噪音低至30分贝。

    7, 两种灯泡使用模式(一般模式和经济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有效延长灯泡寿命(5000小时) 。

    8, 独特的图像自动翻转功能,机身翻转5秒后,图像自动调整,方便用户吊顶安装使用。

    9,自动梯形矫正,用户使用更方便,影像投射更完美。

    10, 智能断电保护功能,即插即拔。

    11, 数字伽码教正系统,有效提升图象锐度,降低“彩虹效应”。

    14, 机器独有模拟控制系统功能,可实现电脑远程控制投影机。

    超短焦投影
    仅需要1米就能投出80寸的超大画面,架设最短的距离,享受最大的震撼,使空间配置更富有弹性

    应用的多元化
    与电子白板的完美搭配,短焦+O-Touch功能,完善互动教学方案

    丰富完备的接口
    具备VGA*2 in、VGA*1 out、S端子、合成视讯、音讯输入、USB、RJ-45、RS232,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个性化的设计
    具备RJ45网络控制接口;可通过IE窗口直接控制投影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拥有最完整的键盘锁安全防护设定,开机密码锁及限时使用锁,有效保护投影机和非授权使用;

    超短焦,非球面镜头,镜头可垂直方向位移
    智能断电保护功能:电源供应中断时,快速散发热量,让投影机不受此影响,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