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矩阵用于铜川市公安局图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2 作者:佚名

    金秋时节,大连科迪喜讯连连,科迪DVI数字矩阵以及模拟视频矩阵成功中标陕西省铜川市公安局图控中心系统改造工程。

    为加强现代化建设,形成以科学技术,高精尖设备,信息化系统支撑公安工作的新格局,铜川市公安局对其图控中心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建设和完善各级图像控制中心,接入并整合各类高品质图像,视频、音频资源,进行合理调度与分配。在处置突发事件时,可以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指挥调度提供依据,有效加强公安工作科技含量,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科迪矩阵作为该系统中的核心设备之一,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指标,通过层层筛选,成功中标。科迪DVI数字矩阵能够有效保证信号的传输质量,适用于任何规模的标准数字视频信号的传输应用;模拟视音频矩阵可保持瞬间画面完整,快速切换时间,具有高视频带宽,可提供高质量视频,无抖动视频信号切换。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