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uanbo宽博基业声明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5 作者:佚名

    宽博,宽博基业,Cuanbo 为我司(北京宽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所有权属于我司。我司仅授权深圳市载德光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使用,未授权其他任何公司及个人使用。

    未经我司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该注册商标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传播、抄录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近期发现少数不法商家未经我司许可擅自使用该注册商标宣传和销售他们的产品,为维护我司品牌形象及客户的利益,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客户,认准宽博,宽博基业,Cuanbo 注册商标。

    对上述少数不法商家侵犯我司注册商标的行为,我司近期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打击,以维护广大客户及我司的利益。

    特此声明!

    北京宽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

    二0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Cuanbo宽博基业声明书

 标签:Cuanbo宽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