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小会议室”遇到“小矩阵”该如何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佚名

    日渐激烈的竞争,唯独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厂商才可获得更多的订单,本着这样的原则,近日,Cuanbo宽博推出了针对小型会议室的、灵活多变的小矩阵Multivideo Plus 8C矩阵。

    据了解,这款产品对于信号源和显示设备在8路以下的小型视频会议具有很高的优势,支持多种视频接口,采用一卡一路视频信号的子母卡设计,以及母板同一口即可插输入也可插输出卡,这可以轻松应对显示设备和信号源各自数量和接口种类的不确定性。采用超高数字切换背板,可实现4K视频随意切换。最新开发的控制软件,可通过手机或平板控制信号的切换,在没有中控的情况下,把整个系统提升到更高的智能水平。加上音频加解嵌,场景预设等功能,此矩阵可谓小型会议室切换系统最佳选择。

    举例来说,对于企业分支机构会议室而言,一般规模比较小,具备以下几个方面特点:1、会议场地不大,大多只有一个会议室,常用于各种会议;2、分散在全国各个地方,总数相对较大;3、整个项目预算有限,希望用一分的钱办3分的事,在选配任一设备需要全方位权衡;4、已有部分多媒体设备,希望尽量利旧。

    以下项目是某事业部会议室,整个系统配置清单:2台液晶电视、1台投影机、多台笔记本、1台小矩阵、一套宝利通电话会议终端、1台功放、1台音频处理器、一台电源管理、一台中控、2个无线麦克风;

    从视频显示和信号源的配置来看,输出只需要3路,若按原设计的4*4矩阵,那么输入只能有4路,而采用宽博Multivideo Plus 8C矩阵,因为同一通道,可插输入或输出多种接口子卡的特点,就可以把输入的电脑设备最大可以扩展到5台,在同样的资源下,对系统进行了扩容,小小的亮点,但可以给用户使用带来更多的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