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界首款多屏主板 蓝宝石铂爵A85X首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初,AMD发布了第一代APU平台,全新“融聚时代”正式开启。由于融合了HD6000系列强劲独显核心,APU拥有了足以媲美入门级独显的3D图形性能,再加上实惠的价格,第一代APU平台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近日,AMD再接再厉,发布了“A85芯片组+打桩机”的第二代APU平台,性能提升幅度之大令人叹为观止。不仅如此,新一代Trinity APU还拥有着超强劲的超频能力,只需一块品质过硬的A85主板,A10-5800K就可以轻松超频至7.4GHz!超频性能之强一点也不亚于推土机!

    打桩机的强劲表现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而适配的A85主板自然就成为了DIY市场的大热门,各类特色的Socket FM2主板也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作为AMD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蓝宝石第一时间推出了旗下首款A85芯片组主板——铂爵A85X,这是业界首款支持Eyefinity的多屏主板,无需独立显卡即可轻松实现多屏应用,最高支持5760x1200的超高分辨率!同时,这款主板还融合了黑钻电感、QBIOS、TriXX等众多蓝宝石高端主板技术,一定能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自Eyefinity面世以来,蓝宝石一直是多屏领域的佼佼者,率先发布了业界首款支持6屏显示的娱乐显卡——HD5870 2G E6,接下来又发布了多款FleX系列产品,无需DP设备即可轻松实现3屏甚至多屏显示……如今,伴随着打桩机对Eyefinity多屏技术的全面支持,蓝宝石融合自家多屏技术,设计出了完美支持多屏的铂爵A85X,为多屏平台的搭建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铂爵A85X规格解析

    蓝宝石铂爵A85X主板定位A85主板的中高端,采用ATX大板型设计,其规格不容小觑,做工用料处处彰显着彰显了AMD原厂品质风范。

    蓝宝石铂爵A85X主板全新的FM2插槽支持新一代APU,4条DDR3 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最大容量32GB,满足用户使用高频大容量内存的需求。

    扩展插槽方面,该主板拥有1条PCI-E x16插槽、1条PCI-E x8插槽、1条PCI-E x4插槽、2条PCI-Ex1插槽、2条PCI插槽和一条miniPCI-Ex1插槽。丰富的插槽设计,为ATI CrossFireX交火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新一代APU本身的图形性能已经十分强劲,如果再配合上低端独显组成混合交火平台,其3D性能超越入门级甚至主流级独显并非难事。

    A85芯片组提供了8个原生SATA3接口,但是由于其中一个被背板I/O接口上的eSATA征用,因此蓝宝石铂爵A85X主板提供了7个原生SATA 6Gbps接口,对于喜欢SSD带来的极致传输速度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十分具备诱惑力的。

    供电用料方面,主板配备了6+2相供电设计,即使是新一代旗舰A10,即使超频,都能轻松应对。另外,该主板全面采用了蓝宝石高端系列常用的黑钻电感,具备了更高磁导率和更高的转换效率,而且其表面进行了特殊的散热处理,让主板的供电更加稳定和高效。

    为了方便用户更灵活的搭建多屏平台,该主板在显示接口破费心思,不仅配置了D-Sub+DVI+HDMI+DP的全接口设计,还特别配备了DVI扩展卡。

    WIN 8分屏多任务界面,期货证券,多媒体复合应用,全景游戏体验,高效多屏工作平台,宽屏技术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渗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如果您是多屏爱好者,这款蓝宝石铂爵A85X主板您值得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